close

今天有朋友要到陽明山拍婚紗,很愛湊熱鬧的我們又跟前跟後的要跟著去側拍,假藉側拍之名,行吃喝玩樂之實。

太陽雖然不大,但是有夠熱的啦~才跟完第一個景點「擎天崗」,在等新娘化妝換衣服時,一聽說他們要順便吃麥當勞當午餐時,我們就鬧著要吃飯了,而且要吃「好吃的」~

於是,我們一行人中那位被我們號稱是文化大學傑出校友,趕緊邊擦口水邊開始介紹一家一家她記憶中的美食,結果就是我們把車子傻傻地跟著導航開進美食街,夭壽唷~差點沒嚇死駕駛,那個開得膽戰心驚的,這裏應該設定成行人步道的啊~然後重點是根本找不到車位。最後為了吃,我們還去問文化大學的警衛室,是否可以付費停車,結論當然是....不可以啊!連路過的大學生都一起跟著說...不行唷~不行唷~

一群為了吃不怕苦不怕難的傑出校友她朋友們,直接把車跟著人群停在路邊紅線區(養護院外面,唯一一區路很寬的地方),就不管了!餓昏頭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,反正不要是第一台最容易被拖吊走就好,接著就是殺進去吃麵。

IMG_1655.JPG

下午兩點,早就過了用餐時間了,可是這家位於文化大學圖書館旁的店裡面,依然是高朋滿座啊,好消息是店家依然在戰場上存活下來、且生意好得很;壞消息是,餓著肚子的一行人,現在必須等著太陽在外頭排隊等著!!喂~我說裡面的同學們,不要再滑手機了啊,快點吃一吃出來了啊~傑出校友和她朋友在外面快要餓死熱死啦~

IMG_1656.JPG

看到沒,排隊是美德!但是在大太陽底下排隊,我就很想罵髒話,要是餓著肚子在頂著太陽排隊,我...我就...餓到沒力氣了,只想趕快進去吹冷氣、吃麵麵啊~

IMG_1657.JPG

約莫等了20分鐘左右,裡面的學生群終於浩浩蕩蕩離場了,剛剛是整個社團活動結束,約好一起來吃麵的是吧是吧?

找到位置坐下來,文大傑出校友熟門熟路地開始拿碗裝蔥花、盛湯。這個湯是店家燙滷牛肉的高湯唷,愛喝多少請自便。餓到不行,趕緊來上一碗暖胃,真的好清爽啊~最適合夏天喝了啦~

店家就只賣兩種麵:牛肉拌麵-小(75)/大(80)、肉絲拌麵-小(70)/大(75)

不便宜對吧!不過牛肉是真的不便宜,但是肉絲拌麵的價格是怎麼一回事?

我在外頭排隊,看到一大鍋一直滷著的豆乾(我只注意到豆乾),看起來好滑嫩順口唷~尤其是那個香味一直飄過來飄過來,又看到一個外帶的點肉絲拌麵,於是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:就是我要吃肉絲拌麵..大碗的!

恩..但是所幸我還沒有被太陽的熱情給曬昏頭,有Hold住,先問問老闆她們正準備端進去的是大碗還是小碗的,結果通通是小碗的,喔~我改小碗的就好了。怎麼這裡小碗的長得這麼像大碗的??連我平常吃麵要點大碗的麵食怪獸都不敢挑戰惹!

IMG_1658.JPG

來了來了,我點的小碗肉絲拌麵,看到了沒,料都把麵給蓋住了,快要看不到麵了。

趕緊夾了豆乾吃一下,喔喔喔~好嫩唷!而且好入味唷!!!老闆,外帶兩份豆乾(一份三十,非常划算唷!)

肉絲已經不在我在乎的眼裡了,我滿心只在乎豆乾,而且真心覺得應該把「肉絲拌麵」改名成「豆乾拌麵」,豆乾太正點了!

味道夠、份量足,難怪可以在校區一級戰區活得有滋有色,這個份量配上那個售價,我服了~(下次我要來挑戰大碗的)

IMG_1659.JPG

然後再來看看他的麵條,就是這個!不添加有的沒的、那傳統的白麵條,這份量大概是一般麵店的「大碗」了!看得我滿心歡喜、心花怒放的!!!!!

本來不太餓的老公,跟我說我們兩個一起點一碗就好,被我狠狠的「婉拒」了!!!因為我很餓,餓到可以自己吃下一整碗,不願意share,吃麵怎麼有在share的?!

IMG_1660.JPG

老公自己吃一碗牛肉拌麵。恩..因為牛肉比較貴,所以無法蓋滿麵條,但是牛肉滷得非常透,卻一點兒也不硬不老,真是神奇耶!

可是吃過肉絲拌麵之後,牛肉拌麵就顯得相對「清淡」了,反正我就是深深愛上牛肉拌麵店的肉絲拌麵了!

對了對了~我忘了拍下店裡有兩種辣椒醬,一種偏香,一種稍辣,兩種我都試吃了,我覺得加點稍辣的那個超正點。

吃飽要閃人的時候,認真的外帶了兩份豆乾,因為真的太好吃了。晚上在家吃涼的,更是入味,尤其是吃完不會讓人覺得嘴唇麻麻想一直喝水唷~

可惜一份一下就吃光光了,另一份卻是別人的!別人的!別人的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糊塗塔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